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财经大学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活动

   兰州财经大学    2016-07-06

  7月2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和甘肃移动榆中县分公司党支部本着“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互动双赢,共谋发展”的原则,按照既定的共建项目计划,组织两个单位的党员共29人,赴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师地——会宁会师楼,通过集体高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深入开展。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怀着对革命英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在庄严肃穆的会师纪念塔下高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了对红军英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同时全体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党的光辉历程主题教育;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长征纪念馆、甘肃省廉政教育展览馆,党员们逐一参观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细看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聆听着一段段悲壮的革命故事,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教育,进一步激发同志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继承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会师精神,更加坚定党的领导,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