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大学2016年本科教学颁奖晚会圆满落幕(组图)

   兰州大学    2016-05-17

  5月11日19:30,“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兰州大学2016年本科教学颁奖晚会于盘旋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正式拉开帷幕。校长王乘,党委副书记郭琦、曹爱辉,副校长安黎哲、潘保田、李玉民出席了晚会。兰州大学全体获奖教师、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晚会。著名播音员、朗诵艺术家边城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为本次晚会所有颁发奖项宣读颁奖词。

  颁奖晚会上,与会校领导分别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团队、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隆基教育教学奖、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奖的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兰州大学2016-2018届教学顾问代表颁发了证书。安黎哲宣读了《兰州大学关于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表彰奖励的决定》。

  晚会开始之前,学校还组织了“师生签名墙”活动,并在晚会现场和入场口循环播放获奖代表的教育教学心得与感言。

  在演出环节,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盛世欢歌》和一曲深情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拉开了晚会序幕。美轮美奂的藏族舞蹈《万物生》意境悠远、令人神往。荣获第二届全国总决赛第四名的“校园好声音”团队一上台便赢得了满场掌声和热烈欢呼,其原创歌曲《过好每一天》更是元气生发,充满着青春的灵动,体现了年轻一代的逐梦心路。唯美优雅的现代舞《岁月如歌》,以及使人荡气回肠的男生独唱《甘肃老家》让大西北流逝的岁月在他们的表演中娓娓述来、如诗如画,带给人们久远的记忆和深切的感动。边城老师带来的原创版朗诵《师说》声情并茂、激昂慷慨,令人如痴如醉、思绪万千。甘肃省著名歌手苏玮带来的歌曲《热恋的季节》活力奔放,掀起了晚会的新高潮。

  一首宛转悠扬女生独唱《离不开你》,一支恢弘大气、精美绝伦的原创民族舞蹈《敦煌神韵》,以及由获奖教师代表周亮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亮丽激扬的歌伴舞《节日欢歌》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颁奖晚会旨在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本科教学方面做出过突出成绩的教师和团队,并进一步弘扬兰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独树一帜的价值追求,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一流的本科教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汇集才智和力量。

  晚会由教务处、团委、工会共同举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此精心筹备,并付出了辛苦的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