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财经大学举办校友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校友招聘会

   兰州财经大学    2016-05-17

  5月15日,兰州财经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会议并致辞。甘肃白银金地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2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赵斯涌,正衡集团甘肃分公司总经理、2003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吕哲,德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丽星家居甘肃总公司总经理、2007届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张东风,甘肃广播电视总台下属企业青春调频总经理、2007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惠杰等8位校友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王亦达对在百忙之中举办此次活动反哺母校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今后能与母校多走动、多联系、多关照,团结合作,携起手来把兰财校友情谊发扬光大。

  在交流发言中,校友们表达了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对自己作为一名财大(兰商)人感到自豪,感谢母校赋予的珍贵精神财富,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韶光易逝,一定要懂得珍惜,努力奋斗;要勇于挑战自己,走出一条不寻常的路;要注重知识的“专”,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要多读书;要把握每一次锻炼的机会,趁年轻做更多的准备、读更多的书、认识更多的人。

校友企业家交流发言

  在讲述自身就业创业的人生经历、谈到大学里读过的书带给他们很多人生启迪的同时,校友们还给同学提供了关于创业、面试等方面的宝贵建议。例如填写简历要与企业要求相匹配,注重锻炼与人沟通能力等。他们并期待校友们诚意的一小步能成为兰财大学子人生的一大步。当日下午,参加论坛的15家校友企业在树人楼大厅进行了专场招聘,共吸引了5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初步形成100多份签约意向。

  本次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平台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同时相关招聘活动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及兰财学子就业提供了良好互动平台,为兰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开拓了新局面。校友们在表达他们“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兰财校友情的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创业就业的新思维、新方法以及对人生深刻的思想见解,对财大学子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及人生道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校友企业家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