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水师范学院参加2016年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图)

   天水师范学院    2016-04-22

  4月17至19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服务国家特殊需求”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斌贤教授、副秘书长吴刚教授、委员郑海荣教授、涂艳国教授及全国10余所师范院校专家代表近100人参会。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汪聚应、研究生处处长左国防、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郭昭第、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杨小敏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七所试点院校的主管校领导就研究生培养模式及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了目前在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今后发展的思路。

  汪聚应代表天水师范学院作了《服务需求 保证质量 创新模式 彰显特色》的主题报告,报告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的改革与探索、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成绩等三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做法和经验,受到了与会专家代表的一致肯定。

  左国防向大会汇报了天水师范学院承担的2014年全国教指委科研课题及2015年课题中期进展情况。

 

  天水师范学院2015级研究生王晓燕以《罗斯福新政》为题进行了微型课展示,她以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语言、大方得体的教态,生动地展现了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的培养效果,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