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民族大学创行团队晋级2016创行世界杯中国总决赛

   西北民族大学    2016-04-20

  4月15日,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Enactus团队前往成都参加2016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成都赛区区域赛,经过激烈角逐,团队取得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国赛,将于5月与北京赛区、香港赛区、华南赛区等各分赛区晋级的团队进行全国总冠军的角逐。这是学校Enactus团队又一次晋级全国总决赛,也是甘肃省首个晋级国赛的团队。

  创行社会创新大赛作为一个创行学生的巨大盛事,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四川、陕西、甘肃、重庆等地不同院校的30支创行团队进行比赛。本次区域赛,西北民族大学 Enactus团队参赛项目是“汉纸今传”项目,该项目针对甘肃省西和县有千年历史的手工麻纸及其产销以及传承问题进行了改进,旨在改善麻纸工艺,保护当地环境,传授麻纸艺人商业知识与理念,并联合他们开办麻纸供销社,最终与麻纸艺人一起塑造千年汉纸品牌。经过一天轮番的项目陈述,并经过专业评审的讨论投票,西北民族大学 Enactus团队凭借其良好的运作成果和精彩的现场展示赢得评委青睐,获得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并将有机会代表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创行团队角逐2016创行世界杯。

  Enactus是由39个国家的1600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组织。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士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即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Enactus每年得到了数以百计的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一网络汇集了教育工作者和商界领袖们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每年为全世界超过60,000名大学生发挥热情和力量带来了积极的影响。(编辑 赵自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