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大学在2015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佳绩

   兰州大学    2016-04-20

  根据教育部日前下发的《关于发布2015年度数理和地学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教技厅函〔2016〕40号),在2015年度数理和地学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定期评估中,依托兰州大学建设的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优秀,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西部灾害与环境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良好。这是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继2009年以来,在定期评估中连续两次获得优秀。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是实验室建设的重要环节,为实验室的健康良好运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兰州大学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不断创新管理运行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推动实验室创新能力和建设水平的提升。

  新闻背景:

  2015年度教育部对数理和地学领域教育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五年定期评估,数理领域26个实验室和地学领域50个实验室参评。其中,数理领域5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优秀,18个实验室评估结果良好;地学领域7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优秀,38个实验室评估结果良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