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交通大学新进人员欢迎仪式暨青年教师岗前培训

   兰州交通大学    2016-03-16

  3月14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2015年新进人员欢迎仪式暨第十七期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小报告厅举行。校长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引珍出席,2015年全体公开招聘博士、硕士及管理岗位新进人员共计51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杨子江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新进人员表示欢迎,与青年教师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历史,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向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青年教师应当积极参与实践,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专业技术过硬、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二是要求青年教师要认真对待课堂,真诚对待学生,早日成为业务精湛的骨干教师;三是要求青年教师要恪守诚信,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成为品格高尚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兰州交通大学这个大家庭中,热爱交大,共同建设交大,为将兰州交通大学发展成为行业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突出、拥有若干国内一流学科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引珍对新进人员在教学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说,兰州交通大学内涵式发展的关键在于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应当结合自身实际拟定自我发展规划,练就扎实的业务功底,掌握与时俱进的教育理论,学习现代教育技术和手段,及时完成从“受教者”向“育人者”角色的转变。

  校工会负责人从兰州交通大学人员应享有的民主权利和如何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两个方面向新进人员做了简要介绍。

  党(校)办、人事处、校工会、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欢迎仪式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