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财经大学在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中获佳绩

   兰州财经大学    2016-01-18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和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评选结果揭晓。

  兰州财经大学师生在本次评选中取得佳绩。商务传媒学院师生报送的《铁桥魂》、《黄土谣》、《拒绝语言暴力》等三部影视作品斩获综合评审一等奖;纪录片《信仰》、《远方的孩子》、《现代“私塾”》、《第七天》、《警迹》等五部影视作品获得综合评审二等奖。商务传媒学院杨晓峰教授被评为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陈方英副教授被评为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组织教师奖、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二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邓俊、马强等7名同学获得导演一等奖;韩小宁同学获得编剧一等奖;马婧芳等4名同学获得剪辑艺术一等奖;王明明等12名同学获得摄像技术一等奖;庞莉玲同学获得优秀制片人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兰州财经大学师生秉持“美育正能量”的创作理念,打造出了一批优秀的正能量影视作品,弘扬了当代大学生坚持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

  原文链接:http://www.lzcc.edu.cn/info/1045/6105.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