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政法学院校长李玉基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政法学院    2016-01-06

  

  14日上午,甘肃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兆光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图书馆书库、阅览室、各职能部室,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功能布局和工作流程,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玉基指出,图书馆是学校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水平与学校总体发展水平密切相关,并要求图书馆做好全面规划、科学布局,努力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优雅舒适的环境为读者服务。梁兆光副校长要求图书馆认真落实李校长的指示,想方设法改善服务、美化环境、合理布局,按办大学要求把图书馆建设工作做好。

  图书馆馆长姚文振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各部室职能、机房改造项目、政治法律文献中心自助借还项目、政法文库暨陇籍法学家资料库筹建等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图书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