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批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6-01-04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以“甘教高[2015]35号”文公布了2015年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两门课程建设与一个教学团队获批为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从5月初启动,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系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精心地评审遴选,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了向省教育厅的推荐申报工作。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张世海老师负责的《道路工程制图》和付清华老师负责的《公路勘测设计》两门课程被评为2015年度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每门课程补助建设经费1万元。另外,由李莉老师作为带头人的“会计专业教学团队”荣获2015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称号,每个团队补助建设经费5万元。

  实施质量工程是提高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要求各高等学校要紧紧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并积极实施本院项目建设工作。通过提高质量工程,推动高校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加强教学研究,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发挥教学团队的突出作用,推进教学工作中的传、帮、带,提高各学科和专业教育教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