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省属高职高专院校狠抓学习夯实基础

     甘肃日报  2014-04-22

  在甘肃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甘肃16所省属高职高专院校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坚持领导带头,采取多种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夯实思想基础。

  各院校提前一周开学,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中开展学习。各院校党委班子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带头组织并全程参与学习,注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狠抓学习任务落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威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采取邀请专家辅导、主要领导宣讲、集体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针对学校不同岗位、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党员提出不同的学习要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积极组织开展参观见学活动,通过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利用校报、校园网站和校园广播等媒介,开辟学习园地,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确保学习时间不缩水、规定内容不落空、在位人员不缺席缺课。

  各院校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加快院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实际思考。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张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紧扣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锤炼党员干部队伍、提升学校育人质量、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主题,引导党员干部认清“四风”危害,自觉改进作风,凝聚助推学校发展正能量。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明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要求,认真查找“四风”问题表现及思想根源,确保学习教育触及思想实际。

  • 全国高考改革方案可能类似湖北3+X做法 教育时评
  • 2014高校招生简章及招生计划 外语可能一年两考
  • 高考改革:语数外必考 另选考三门 方案或将7月前公布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