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女子被疑偷同学钱以死证清白 家长向学校讨说法

     兰州晚报  2013-12-12

  “武威二中一女生坠楼身亡”报道经本报刊发后,引起众多读者的关注。一个花季少女因何会从学校楼上坠落?12月10日,该坠楼少女的家属向记者揭开了女中学生坠楼的原因。

  根据甘肃省武威二中坠楼女中学生李静(化名)的亲属讲,两个星期前,李静所在的女生宿舍(8个女中学生共住一间宿舍)丢了900元钱。为此,同学之间互相猜忌,老师、保安就此事分别跟该宿舍的女生进行了谈话,但900元到底去了哪里?最终没有结果。后来,宿舍有一女生没有钱回家,李静从自己的卡上取了650元,借给了该同学。此后,李静借出去的钱没有得到归还,她却从同学们的口中得知,别人怀疑是她拿了同学的900元钱。李静为此非常委屈,12月6日中午,她给奶奶打电话哭诉说:“奶奶,我没有拿别人的钱,我活得很冤枉!”李静出事后,人们发现李静留下的两张纸条,上面写着:“XXX,我没有拿你的钱,我真的没有拿!”“你说我拿了你的钱,你骂我去死,我死给你看!”

  据介绍,李静性格内向,勤奋好学,从初中至高中,一直是班上前三名的好学生,她还是武威二中“奥班”的尖子生。其父母亲都是农民,父母亲为了供养李静上学,家中的房屋破旧多年亦不去维修,两口子专门贷款买了一辆农用车在建筑工地上拉料。李静出事以后,其家人要求武威二中给个说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