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三所爱心教育机构为“励志学子”提供免费学习名额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3-11-21

  自11月5日人才周刊推出“寻找榜样——2013年度兰州教培公益总评榜”调查评选活动以来,已收到了来自家长、教培机构、教师等众多读者的短信、网络投票和致电问询,据统计目前已有36家教培机构成功参与到我们的评选活动中来。在年终总评进行的同时,公益话题一直以来都是2013年本报开展教育活动的主旋律,为此,将在开展年度教育总评的同时,利用《兰州晨报》的媒体力量,在甘肃地区首推“励志学子”助学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享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

  现将首批参与助学活动的三家爱心教育机构免费学习的具体申请事宜进行说明,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争取免费学习名额。1.迈思德教育:助力10个贫困家庭的孩子提高英语口语。培养事宜:四五年级英语学习成绩差的小学生。12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周末提供180分钟英语集中训练课程。2.兰州卡特兰少儿艺术培训基地:寻找为了艺术梦而努力的“舞蹈小苗子”6-10名。培养事宜:7-17岁热爱舞蹈的少年儿童。特别是有艺术潜质但因种种原因不能实现舞蹈艺术梦的孩子们,在参加专业的艺术测试选拔后,加入“卡特兰阳光助学活动”,按照年龄、专业能力的不同程度进行分段培养(为期半年)。3.绿荫教育“咔咔英语”:为“英语偏科生”提供免费学习名额。培养事宜:为英语偏科严重影响总体成绩的初一至高三学生提供6个英语学习名额,家庭条件困难者优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