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考”甘肃有6000多人报名 国税系统已超4000人

     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3-10-21

  10月20日,2014年“国考”网上报名时间已经过半,观望者逐渐“出手”。截至当日17时左右,17家中央在甘单位,已有6000多名报考者通过审核。其中,国税系统通过审核人数达4198人,七里河区国家税务局招录1人的一个职位持续火热,有120人报名成功;另外,有20个左右职位仍无人问津。

  此次“国考”共有13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招录,计划招录1.9万余人。其中,17家中央在甘单位提供229个职位,计划招录437名国家公务员。16日网上报名正式开始。报名前几天,记者浏览报名情况时注意到,整体报名人数偏少,考生观望态度较浓。报名时间过半后,观望者逐渐“出手”,报名人数也开始上升。一些报考者表示,之所以选在时间过半报名,主要是看看岗位的“密度”,进行筛选后尽量避开热门岗位进行报名。作为“老牌”热门单位,国税系统和统计系统在此次“国考”报名中仍然显示“不俗魅力”,通过审核人数过百的职位也主要集中在国税系统。与之相反,有20个左右职位仍无人问津,其中兰州铁路监督管理局占到8个,大多要求最低工作年限为五年及以上且具备三年及以上铁路运输企业相关工作经验等,这样的门槛让报考者望而却步。

  此次“国考”报名已接近尾声,提交报考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18时。10月16日至26日可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0月16日8时至24日18时,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0月24日18时至26日18时,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