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年兰州中考:兰州五中一诊410分以上可考虑报考

     兰州晚报  2013-05-04

  问:今年兰州五中高中计划招收多少学生?

  答:今年五中高中计划招生270人,其中有5%的特长生自主招生计划。另外,招收一定比例的择校生,共6个教学班。按中考成绩的前90名招收两个重点班。

  问:兰州五中近三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一诊多少分可建议报考?

  答:五中2010年中考录取最低分数为390分;2011年中考录取最低分数为419分;2012年中考录取最低分数为430分。2013年市一诊成绩在410分以上第一志愿可报考。

  问:近年来学校择校生的录取情况如何?答:近年来该校择校生的录取基本上在该校录取线下5—10分的范围内,且从第一志愿报考生中选择。

  问:今年高中招生有何优惠政策?

  答:凡报考该校的考生,中考成绩总分名列该校第一名者奖励2000元,第二名奖励1500元,第三名奖励1000元。

  问:学校是否招收特长生?

  答:学校对有体音美艺术类特长的学生可享受降50分择优录取,或择校优先考虑的优惠政策。尤其是对校民乐团的紧缺专业报考生,凡专业测试合格者,学校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或择校优先考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