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多所小学开学一周课本不到位

     每日甘肃网  2012-09-06

  开学一周还没课本家长学校都着急

  涉及多所小学,教育部门已协调尽快发放

  “新学期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但甘肃安乐村小学二年级英语课本和四年级音乐课本还没有发下来。”一周多还没有发放课本,学校也没明确的说法,家长担心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学习,不知道这种状况还要持续多久。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课本没有按时发放涉及到市内多所小学,对此,教育部门已经和新华书店协调争取尽快将所缺课本发放到位。

  开学一周多孩子没课本

  近日,市民赵先生对记者讲,他的儿子是安乐村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开学后,孩子陆续领到一些科目的课本,但英语和音乐课本一直没有领取到。当时他以为延后一两天肯定会发放,可是没料到一周过去了,孩子依然没领到课本。为此,赵先生和其他学生家长多次找学校了解情况,但每次老师都是含糊其辞,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现在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没课本,孩子们怎么上课啊?”赵先生担心地说。据了解,安乐村小学二年级、四年级学生至今没有领到英语、音乐、美术等课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