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高职二次征志愿 线下40分内可填

     兰州晨报   2012-08-16

  8月16日20时,201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批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专科(高职)参照分数线上和线下40分内未录取的考生都有资格填报。这也是今年高考最后一次填报志愿的机会,省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按时填报征集志愿,以免错过机会。

  8月14日晚,专科(高职)批进行了第一次征集志愿,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了志愿。参与征集志愿院校多为省外的高职院校,所剩专业和计划并不多。省内院校中,只有兰州外语学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等少数高职院校参与了志愿征集。8月15日10时,该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结束,15时,省招生办开始进行录取。

  8月16日20时前,省招生办将把尚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网站上,面向专科(高职)批文科、理科参照分数线上和线下40分内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17日10时征集志愿结束,17日15时开始录取。录取时,省招生办以此次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考生以前填报的专科(高职)批文、理科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8月19日20时,专科(高职)批录取就将全部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专科层次院校录取期间放大录取比例,不再进行补录。这也意味着,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就将全部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