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女子中专携幼儿园打造一流幼教

     兰州晨报  2012-05-21

  5月18日,有20多年学前教育办学历史的兰州女子中专与甘肃省保育院、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等32所幼儿园签署协议,并为该校学前教育校外实训基地授牌。

  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兰州女子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以来的重点专业之一,其前身是上世纪80年代与兰州市妇联合作联办的幼师与艺术教育专业,在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前教育专业致力于培养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基础扎实、艺术见长、技能全面并长期在一线工作的学前教育合格人才,目前该专业在校生达到800多名。该校与全市32所幼儿园共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训基地,实现了学生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与社会接轨,与需求合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